枫糖抹茶SAKURA(开放少量自印!)

这里是樱砸!

什么?我的原创小说?!

从今天开始,我准备弄一些自己的原创小说😊

人物什么的都是自创哒,本人没有上初中,所以有不合理的地方都可以提出来的🌹

小学生文笔,如果期待,肯定更新😊

那么…ready… go!




   我是许墨,今天,4月3号,是我从广州转学到昆明,来到南上私立中学初一年级二班的日子。我是第一次来到这里,却不是第一次来到昆明。


   早上7:50我来到门口,我的妈妈唐雪,拉着我进去了。门口的老师说交学费要去侧门交,然后拉着我来到了初一年级二班。我来到门口,老师说我先进去,班主任还没有来。我怯生生的从后门进去,看到了好多陌生的人一脸诧异的看着我。一个女生先上来问我:“你是谁呀?我叫秦秋。”“我是新转学来的学生,我叫许墨。”随后又一堆人来问我我是来干嘛的,但都被我一一反驳了回去“我是转学的!”还有人跟我说,我真的不是初二或初三的?还有人问我是不是被留级了?但我始终回答着说:“我真的上初一,我是二月份的生日,生日是2010年2月18号,水瓶座。”我很高吗?我才165啊。


   此后又有个人说“这里是三班,二班在那边。”我当然知道他肯定是来逗我玩的,而且秦秋已经跟我说了:“千万不要信他!”所以这自然就是二班了。这时秦秋忽然和我说:“今天我们要去春游,你要去吗?”


   而我坚定地回答说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要去,当然要去。”


      这时,刚才那个老师出现了,说他是第一次搞这个,不太懂流程,要我再去一楼教务处。我只好暂时和秦秋告别,先去了一楼。到了一楼,我看见一个教务处的老师正对着我妈说话,随后又对着我说道:“今天他们要去春游,你要去吗?只要你妈妈交20块钱,你就可以去了。我觉得你第一次到这里,这是一个更好的机会,可以更加与同学们互相了解。”我和我妈申请了一下,我妈同意后又给了我50块,说别忘了买水喝。我才想起来,南上私立中学的书包都是统一的,我的灰色书包格格不入。别的书包里都是装的零食,我的书包里装的却是“精神食粮”。而且今天还忘记带水杯了,春游肯定要游一天呢。是一条蓝黑色的背带裙,里边是花边领荷叶袖口的白衬衫,还穿着黑色打底裤,与这个学校格格不入。


   在沟通完这件事后,那个老师带着我妈和我一起回到了教室。这个时候班主任已经来了,班主任出了教室门,和我妈沟通了几句,那个老师还时不时插话“哎呦,宁老师字写的可好了,他在我面前写字的时候我都不敢写字。”“宁老师教书可好了,初一二班,可是个好班。”


   然后我进去了,在宁老师的带领下。


   通过刚才的对话,我知道了宁老师全名叫做宁文海,50多岁了,孩子都上大学了。任教似乎有40多年,还是副校长。


    之后,老师给我安排了个位置,在第四组的最后一排。他们刚好在背书,于是我也加入了背书的行列。好多我都不会,背的居然也还算流利。


   之后我们下了楼梯,顺利上了公交车。


   公交车上,我和秦秋聊了许许多多。她也喜欢画画,她对某游戏公司游戏非常喜欢,都非常喜欢,但她恨透了这个游戏公司。我还把本子拿出来让她给我画了一个画,他画的是一个扎着小辫子的小女孩,眼睛细细的,亮晶晶的,好好看。秦秋就坐在我前面,忽然,她转过来,本来是看着我的头,忽然看向了我的左上方,我看过去发现是另一个女生,似乎在和她说什么。这时,那个女生指了指秦秋,又指了指旁边的那个男生,然后双手比了一个爱心,我立刻明白了:那个男生和秦秋是CP!我点点头,示意明白后,秦秋忽然跟我说:“千万不要相信她!只是那个男生喜欢我很久而已!”


   阿嘞,更好磕了哦。


   这时,我饶有兴趣的问道:“秦秋,那个男生叫什么呀?”


   “刚才那个吗?他叫唐桓。他是我从幼儿园开始就一直在一块的青梅竹马,已经喜欢了我七年了。虽然我一直都没同意。”秦秋趴在窗边,窗外的风轻轻拂过,头发随风飘扬,眼镜不时泛着绿光。


   不知不觉,我们已经到了春游的地方——植物园。


   一路上,宁老师给我们拍了好多照。时刻临近中午才找到一块草地,开始分享零食。


  因为我带的全是“精神食粮”,所以我就这样一直蹭他们零食,外加上没带水杯,所以蹭的又属于果冻,水果居多。(感觉蹭了好不好意思( ー̀εー́ ))


   吃完了,我就在书包里拿出习题,开始写起来。


   这时一个男生凑过来,问道:“你在干什么呢,写习题嘛,需要我帮你吗?”

我被吓到了,轻轻一退,用柔柔的声音说道:“嗯…好哦,那…这题你可以教教我吗?”

     他说:“好啊。”然后给我耐心的讲起来。

   他讲的很细,声音也很好听。



欲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😉🙏

评论(1)

热度(3)